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

記仇妹

話說,昨天晚上阿妹正玩著新一期巧虎的贈品(均分配對遊戲盒),其實不過就是個蛋糕模型,雖是『均分配對』但我認為那蛋糕模型還是適合小妹。
噗~離題了…

小妹拿著『假』蠟燭走來走去滴,不經易的走到魯弟的旁邊(我個人認為她是刻意),可能是因為剛喝完排骨湯身上有味道吧,獵兔犬魯弟就愛聞,聞著聞著不小心就弄掉小妹手上的蠟燭,小妹生氣假哭,並且要求霖拔打魯弟。
霖拔:誰欺負你?
小妹:阿ty
霖拔:阿ty怎麼欺負你?
小妹:阿ty咬
霖拔:阿ty咬你喔?
小妹:嗯~
對話到這裡時霖拔接電話去了,所以便由我接手了…
小妹一直強調要霖拔打魯弟,我說把拔在講電話,等他講完電話再說好嗎?
這段期間小妹不斷的和我抱怨阿ty,必要時要梨花帶淚的,直到我掏出奶請她吸,她才安靜的睡著。

今天早上一起床,小妹馬上和霖拔說阿ty咬,打…
霖拔馬上跑來和我告狀,小妹怎麼這麼小氣呀,真是會記仇。

好吧~
我承認,這全像我……


(批a斯:我們當然不會任由小妹欺負魯弟,有時還會要小人們和魯弟說對不起哩。)
(批a斯兔:其實,小妹也不是真的要打魯弟,她只是再裝可憐,讓霖拔給他秀秀啦。總而言之…就是假仙啦。)

4 則留言:

helenna 提到...

小妹是撒嬌
可是我們都愛吃這一套^^

Sylvia 提到...

TO helenna

嗯~
小妹那招只對他爹有效。
對我...
沒效~
哈...

蘿莉 提到...

愛撒嬌也像你啦

Sylvia 提到...

TO 蘿莉~~

噗~~
我是『歡』不是『撒嬌』哩。

霖拔說...這二者是不一樣滴。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