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 星期一

有個性的小妞

咱們家安小妞非常有個性,不知道以後會被她氣死幾萬個細胞。
話說,昨睡前小妞喝完奶後,跑去和她爹撒嬌,不知怎麼的,她爹生氣了打了小妞一下,聽到小妞哎哎叫了幾聲,也沒理她,只見這小妞粉有骨氣的爬到離她爹最遠的位置躺下。
本以為這小妞不到10分鐘就會來討奶了,可…萬萬沒想到,一直到天亮,小妞都睡在那最遙遠的那一邊,嘻…我睡了一整晚沒人翻衣服討奶的好覺哩。
噗~~是說,親愛的~從現在開始你可以每天都罵一下你那可愛的情人嗎?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打她是因為她不睡覺, 又跑下床.
沒想到她這麼愛記仇, 果然是陳一媽生的.

匿名 提到...

呵呵~~~
好可愛的小妞喔^_^

我家的也常常被我打
但是都還是黏我
豬爸如果罵他他還會罵回去
你家的小紐好好玩...

匿名 提到...

你在小情人吃醋
還是想當壞媽媽

Sylvia 提到...

TO VIVIAN

我家小妞也是呀,就是只會對他爹降做而以。
吃定他爹疼他咩。


TO 蘿莉

通常在家我都是以壞媽媽自居的。
噗~~~



TO 親愛的~

我生的又怎麼樣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