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 星期三

值得記念的日子

昨天是個值得記念的日子,不是結婚記念日,也不是我們家有人生日。
那記念什麼事情哩??
話說,我嫁給霖拔5年,昨天晚上他第一次幫我洗碗哩。
頭三年住在婆家,婆家有洗碗機,所以只要把髒碗用水沖一下後放進洗碗機裡,霖拔他沒做過。
後來搬出來住後,霖拔就表明著他不喜歡洗碗,儘管懶惰主婦累了睡了也沒見霖拔幫我洗過一個碗,我曾經想過如果我在髒一點將那些碗放個三天三夜霖拔會不會受不了幫我洗了。
可~我還是不敢嚐試哩。
我怕最後還是我洗,且我還需要每個碗用熱水煮過,降麻煩的還是我自己。

其實,霖拔會幫我洗碗是有原因的…
昨天早上出門前我準備削柳丁來吃,心裡還在想刀子不利了,磨磨好了,正當切下第一刀時還驚呼著哇~這目子這麼利可千萬別切到手,才想完…就切到手了。噗~~夠笨吧。
這刀下去說深也還好,但就是血流不止,我足足壓了15分鐘,血還是持續的流。
當下趕著上班也顧不了這麼多了,用綿花和紗布包起來後就出門上班了。
一整天下來,換了幾片ok繃,其實也沒想很多,只是想著不煮飯了。

霖拔一回家後,便一直罵我豬頭,要不是知道他的個性,我早就發火了…
霖霖則是握著我的手,眼淚像是要掉下來了…
而安安呢,每看一次就笑一次。他可能覺得媽咪的手包成這樣好好笑喔。

原本吃完飯我都很認份的要洗碗了,所以就自己把那傷口用透明膠帶給包起來,沒想到正在包時霖拔問我你在幹嘛,你真的以為我會讓你洗碗喔。我來洗啦~~~
噗噗~~
並且威脅我一定要去看醫生,可~人家怕醫生笑咩。
親愛的~~感恩你啦。
我真的很感動…

PS:嗯~那個,我的手可能還要一陣子不能洗碗耶。

14 則留言:

Sylvia 提到...

(1/22 版主記錄)

昨天晚上被霖拔硬逼著去看醫生了。
害我沒看到光陰的故事。哼~

霖拔還特別和醫生說我是切柳丁時切到的~
哼哼...

擦了藥,打了一針破傷風,其實,我本來不想打的,不是怕痛,而是怕那破傷風會影響到還在喝母奶的安安。
但霖拔堅持...我還是打了。

為了儘量不讓安安喝母乳,霖拔也負起了責任。
霖拔居然還說了一句...碗都我來洗也沒有關係呀。
聽的我超感動的~~

親愛的~~
謝謝你....

匿名 提到...

鐵漢也有柔情

哈哈

阿橘 提到...

霖霖拔真貼心啦!!!!
希望可以一直幫你洗碗啦!!
哈哈

匿名 提到...

哎呀~~
好貼心喔...感動ㄋㄟ

在這也祝你
happy new year!!!

匿名 提到...

霖媽
初四你們有計畫嗎
有沒有機會讓幾個寶貝見面一下呢

匿名 提到...

to 蘿莉

其實,霖拔粉疼我滴~
只是他總是要表現出一付不在乎的樣子。



to 阿橘

嗯~那個~
好日子只維持到手指傷口好了之後。
碗~還是瑪莉雪繼續洗。
鳴...



to vivian

也祝你新年快樂喔~~

匿名 提到...

to 蘿莉

其實,霖拔粉疼我滴~
只是他總是要表現出一付不在乎的樣子。



to 阿橘

嗯~那個~
好日子只維持到手指傷口好了之後。
碗~還是瑪莉雪繼續洗。
鳴...



to vivian

也祝你新年快樂喔~~

匿名 提到...

to 柯柯~

初四?
除了一早要拜拜,傍晚要去接機以外,沒有特別的計劃啦。

讓寶貝見面,當然希望囉。

匿名 提到...

也算是幸福小女人, 有人疼的感覺真好喲!
祝福你們老倆口, 牛年如意.

Sylvia 提到...

TO 彤媽~

謝謝喔~~

老夫老妻不就是這樣嗎?

匿名 提到...

霖拔平常不洗碗?我怎麼以為他應該是會洗碗的人?

同事說他看起來都不會笑,酷酷的,但是盤點時幫很多忙。是好人。

匿名 提到...

TO Jasmin,
為了賺錢, 在公司要多做點.

Sylvia 提到...

to Jasmin

哎~
除了這次,霖拔從來沒幫我洗過碗,不過...他會幫忙收碗筷啦。
想想~除了吸地板和擦地板,他好像也沒幫我做什麼家事耶。
所以...我們家總是一團亂呀。

幸好,他並不是那種自已不做硬要老婆做的人,不然,我們可能天天吵架囉。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