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 星期五

作品-3y8m

(這隻是大號版的長頸鹿-腕龍)

小人霖一直非常喜歡積木類的玩具,尤其是樂高,他總是能組合各種不同的恐龍和機器人。
除了恐龍和機器人以外,小人霖也特愛手槍,最近還會做一朵花送我,噗~~真是我的小情人呀。

(最近老愛擺怪姿勢照相,小人拿的是送給媽咪的花...)

小人霖大部份的作品都是恐龍和機器人,且每做完一個作品他都會主動要求我拍照,且放在櫃子上『展覽』個幾天。
當他作恐龍時,他會說這是什麼龍,例如:暴龍...等,還會另外告訴我,那恐龍的特性,例如長尾或長頸…等,偶爾他也會自己創造新的恐龍名,然後把他自認為的恐龍優點全灌進那隻恐龍裡。

(這隻是棘背龍)


當他作機器人時,一定是以變形金剛為主,一定會變形,我就問…那他可以變成什麼哩,噗~大部份的都是車子啦,且可以馬上變給我看喔。
不過,每次要拆掉他作品時總是要花一段時間溝通,小人霖說:這恐龍那麼大那麼好為什麼要拆。
有時我會偷偷拆,被小人發現後他會抱怨,但馬上又好幾個作品出來展覽。

最近,我發現小人霖的作品都大同小異,他的想像力好像都局限在同個範圍哩,想試圖去改變他的想法,但褓母和我說…別緊張,他的想像力是要靠週糟環境來的,上了學交了朋友接觸的人群不同了,或許會有更多的新作品哩,好吧好吧…我就拭目以待他上學後的作品囉。

呵~~我喜歡小人玩積木的樣子,至少可以安靜個幾分鐘。
就來看看小人的作品吧...

這些只是冰山的一角,還有很多照片沒整理哩...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創意的確需要環境
不要限制太多會比較好

helenna 提到...

我又看到霖的精采創意了^^

Sylvia 提到...

TO 蘿莉

是呀,正期待他上學的日子哩。



TO helenna

你不嫌棄啦...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