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 星期五

最愛

最愛

我的最愛全在這張照片裡了…


很無奈,照片裡的霖拔那天沒睡好臉臭到不想睜開眼睛。
那個小公主穿著媽媽的衣服後不願穿褲子。
大王子也只穿著內褲和一件吊嗄啊~
還好~小王子還算正常。
噗~~

昨天霖拔生日,我特地請了一個半小時的假去買了蛋糕。
準備給霖拔一個意外的驚喜。
是說~
也不是什麼驚喜,只是以為本來只能吃水餃的他給點特別的。
可~我卻忘了嘴破三洞的霖拔吃什麼都不知味
硬是買了迴轉壽司回家。

但海鮮類(且沒熟)的壽司怕是會有細菌。
(跑了三間店沒買到任何東西又被雨淋濕的我生氣了,所以胡亂買一通。)

滿心歡喜的期待霖拔可以因為他生日早回家
可~這工作狂硬是讓我等到八點才見到人。
耐住性子不發脾氣
畢竟~大老爺他今天生日咩。
也不想為了這件事搞壞了今晚的氣氛。

二枚大隻的在等待把拔回家的期間畫了二張生日卡。
老大的畫較正常,畫了把拔穿著 破爛衣 五彩衣。
老二就怪了些,畫了一隻大大的蟲。
我也不懂的他想要表達什麼?

其實,小小的生日還是很平淡。
不過就是一家人唱唱生日快樂歌,吃蛋糕。
最後,三枚小人全睡了,糟糠妻本來想要好好的幫壽星按摩的。
興沖沖的準備了新買的精油和腿部舒緩霜。
卻很糟糕的睡著了~
還將口水流在大老爺身上。
噗~~

日子很平淡~
但只要我的『最愛』都在我身邊,我就覺得很『幸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