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 7Y 3w 】 小貓全紅屁股了

速滴~
我這個娘不知怎麼當的,養到都第三枚了,還養出一個紅屁股出來。
真是糟糕呀~

這一個多月以來
小貓全的腸胃時好時壞,尤其是這一星期據阿公阿嬤表示總是會拉水便。
我承認是我這個做娘的疏忽,我老是忘了小貓全才不到八個月。
每次我們在吃東西時,總會看到一雙『期待』的眼神。
害我總忍不住餵他吃個幾口。
小貓的吞嚥能力也還可以,所以來者不拒。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害他腸胃不佳。

也因為腸胃不好,所以屁股也不太好了~
唉~
上星期四給也吃了一些蒸蛋,小貓全隔天馬上反應在屁股上了。
屁股紅到換尿布擦藥都哎哎叫。
真糟…
這二天除了白稀飯以外,也不敢給小貓全亂吃了。
奶粉也減半,就是希望他的腸胃趕緊恢復正常呀。

加油加油~
我也要儘量不看那『期待』的眼神呀。
希望紅屁屁趕快好起來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