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 星期四

生日快樂 親愛的

過了今天
你又老了一歲了~

今年~
如同往常沒有禮物
沒有預訂大餐
甚至~沒有預訂蛋糕和生日快樂歌
有的只是三枚寶寶的吵鬧爭吵聲
外加一枚懶惰主婦的機車要求

那天
你問我~
為什麼一定要出門玩
是因為玩了這次可以為下一次準備嗎
是因為我每天就只想著花錢嗎
完全不是這樣的

無賴老公
我只是覺得有些愧疚對於沒有送你任何的禮物
我只是覺得在特別的日子裡可以為你做些特別的事情

對我來說
你的地位比三枚寶寶還要高
甚至比我自己還要重要
可是
有時真的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感恩你
沒有和我計較
從沒有要求我一定要為你做些什麼
總是體諒我

無賴老公
多餘的話不用說相信你也懂我

生日快樂


批a斯:
親愛的~
今晚可不可以早點下班~
給自己特別的日子『休息』一下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