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 星期二

不要管我

這4個字是我目前最討厭的幾個字
而這些字都是咱家公主安對我說出口的~
每當他不知道如何答話時,她總是應我一句:不要管我。


要他收玩具,發現他還在玩,我和他說你不收我要丟玩具喔。
公主安:不要管我…

問他為何咬衣服、手機套……
公主安:不要管我…

問他何時要將牛奶喝完
公主安:不要管我…

............

好多次,我氣的想抓狂揍小孩。
也氣的我口不擇言和他說:好~從現在起我再也不管你了。
小妞還是依然故我~

事後,小妞才會跑來和我撒嬌示好。
重點是~
他就是笑臉過來的,完全沒有說一句對不起,沒原則的爹娘就原諒他了。
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