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 星期三

天冷要穿衣 睡覺要蓋被

(噗~~這全是咱們家小豬安做的。)

小豬安說:睡覺要蓋被才不會好冷呀。

小豬安說:天氣好冷要穿背心。

這類的照片我們家很多
也幾乎每天都可以看到同樣的戲碼

我想~家中只要有小女孩的一定有經歷過這些吧。
好口愛呀~~~
不過,當小豬安把自已穿的背心或外套給『他的寶寶們』時,我會唸他。
小豬安竟然也會回我:我是媽媽耶。
意思好像是,當媽媽的要苦一點呀。
噗~~

我們家有好多的絨毛娃娃,說真的~有很多隻我還真不知道是打那來的。
安安說那全是他『生』的小孩。
幫他們穿衣,泡澡,餵奶,哄睡.......
凡是我對小貓全做的事情,小豬安會全部對『他的寶寶』做。
當然...也會學著我罵小孩,當小孩不乖時。
阿嬤總說那罵人的姿勢和口氣像極了我。
呵...

也從小豬安對待『他的寶寶』的模式,看到了我自已。
噗~
原來...我有降兇喔。
原來...我都是這樣的。
呵~~也可以檢討自已的錯誤,還不錯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