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 星期四

【小學校】休假一個月

那天,霖拔說:2月份一整個月別讓小雞霖上學了。
原因不外乎是2月份天數少,放了年假,又放了『住院假』,接下來還要放『休養假』。
月費似乎…太貴了些。
所以~~允許小雞霖『輕鬆』一個月。

小雞霖自己本身很開心多出這一個月的假期
他語重心長的說:我終於可以好好的休息了。
啊~平常是有多累啦。

其實,我之所以會同意最大的原因是…
小雞霖因為這次的EB病毒倒置肝指數過高,肝腫大。
前些天重新抽血檢查時,雖比之前的297低,但還是有111。
正常人是40。
醫生有特別交待,這段期間小心別撞到,別跌了。
免得肝臟有什麼問題。

於是~
小雞霖現在每天在阿嬤家吃香喝辣的。
昨天還去吃了下午茶~
真是嫉妒死我了..
而我也很輕鬆的不用每天早晚繞楊梅埔心一大圈。
通通送往『青山托兒所』(註)
是說,之前每天上下班的塞車時間還真要命呀~
重點是~~節省了許多的時間來睡覺…
下了班也不用急忙的在車陣中去接小雞霖,深怕他是幼稚園裡的最後一名。
喔耶喔耶...
哇~哈哈哈…^^


(註:阿嬤家現收留了我家三枚惡魔,瘋狂爆亂程度和托兒所差不多了。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