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 星期二

被原子彈轟炸的房間

.

唉~

一年365天我們家遊戲間乾淨的時間不會超過10天。
這10天都是我受不了幫忙整理的那天。
就僅僅維持了一天~
就…
會變成這樣了。

幾乎每個星期我都會聽到霖拔要他們整理玩具。
可~~
沒有一次整理OK的
對於這方面,我還真是不會教呀。
有丟過玩具,
也有關住房間不讓他們進去玩的處罰
可~小人們依然故我。
現在又多了一枚小貓全
這間房間亂上加亂呀…
簡直像似被原子彈轟炸過…

最後~
霖拔就會罵我怪我
都是我買了太多,才會讓小朋友不懂的整理。
這…
又是我的錯喔。
哼…

4 則留言:

小芯馬麻 提到...

哈哈~往好處想,關上門就看不到了^^"

ps.不像我家玩具大多在客廳:p

Sylvia 提到...

噗~小芯媽~~

每次當有客人來時,那間的房門都是關起來的。
哈哈~~~

客廳...都是車子呀。
小人們總是違規停車呀。

vivian 提到...

哈哈...
好熱鬧喔~~
我家也是啊...

Sylvia 提到...

TO VIVIAN

好『吵』呀~~

這收玩具到底要怎麼教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