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 星期五

啐啐唸

三枚寶寶都睡了,霖拔在回家的路上。
我一個人享受著這片刻的寧靜
喝了口奶茶,噗~~是說這樣的寧靜還不賴哩。

腦中突然想起了好多幼時的事情
在一一對照自已三枚寶寶
噗~~不跟我很相像嗎?
難怪霖拔總是說~~這都像你啦。

年幼時,我吃飯吃的極慢,常常一口飯可以含好久,久到媽媽都會拿棍子出來。
當時的除了糖果以外,我不愛吃其它東西。
我還記得我老弟為了讓我趕緊吃完飯飯,還一口口餵我吃哩。
真的~姐姐居然要弟弟餵吃飯。
噗~~真糗。
所以現在只要我抱怨我家二枚大寶二寶吃東西極慢時
我媽媽總是會說,和你一模一樣別怨嘆了。
啊~可是我現在很貪吃呀,他們就不能像現在的我嗎?

我很會賴床
通常起床儀式都要很久
最常的一個動作就是像似青蛙一樣的窩在床上
霖拔最近發現~
我們家三枚寶寶都有一樣的動作耶
哈哈哈
這~也會遺傳喔。

每當只要我和霖拔鬧了口角
我總會要霖拔抱抱
在我的認知裡只要抱抱了就代表我們已經合好了
可~霖拔卻不是這麼想
他認為這時候的心情還沒平復
抱我~~他會內傷
在彼此認知不同時,他總是會順著我,給我一個不甘願的抱抱。
抱完後總是會補一句,我會內傷啦。
沒想到~
小豬安完全學了起來
每當霖拔對他生氣完,他會和我一樣要求抱抱耶。
更機車的是
當霖拔抱他時,他會露出賊賊的笑容看著我。
哼哼哼...
是在和我炫耀嗎

還有還有~
這對虎男豬女還有更機車的事情
總是在我面前親親我我的~
哼~
那男的居然還說,當然是要抱年輕的呀
哼~~~~
我每次都會生氣的和那女的說
喂,那是我老公耶
他回答:喂,他也是我老公耶。
哼哼哼......
重點是,他們又再一次的親親我我的。
我不開心啦~~
對~
我就是一枚會和女兒爭風吃醋的媽媽。

電鈴聲~
我最愛的老公回來了~
下次再來無聊的啐唸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