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 星期一

新年快樂…

米娜桑…新年快樂呀…

呼~好快,又過了一年了。
誇年夜那天我約莫10點就昏倒了,
然後很準時在倒數10秒前醒來看電視煙火。
看完煙火後又模糊的睡倒在霖拔的肩上。
噗~想想我還真厲害呀。
根本就是一隻豬呀,說睡就睡…

去年一整年
說真的…我並沒有很快樂,有太多太多的事情讓我不知道如何快樂。
甚至…還患了憂鬱
事情解決了,但…我的心結卻沒有完全打開。
我想~
我還需要一段時間..

昨天晚上睡前~
看著三枚寶寶的睡容,不禁想著…幸福不就是這樣嗎?
最愛的人都在我身邊
平安健康快樂著
雖然有點氣在外頭看電視的那枚老爺
但速…
他不也在我身邊嗎..

期許自己
新的一年
有吃有玩,煩惱事全跑光…
當一隻快樂的吃好睡好豬呀...
身邊的人都平安健康快樂…

更期許自己
當個好媽媽,好太太…
別在發脾氣了我

也祝大家
新年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