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 星期三

感恩有你

這些好冷好冷
冷到我只要陪睡就一整個不想起床
放著洗好的衣服不晾
放著待折的衣服未折
放著碗槽裡的碗不洗
更放著霖拔一人在客廳

機車的是,我還會要求霖拔叫我起床。
(呵~心裡總是想要做點事情咩。)
可速~當霖拔來叫我起床時
我起不來就算了,還會因此而生氣。
夠機車吧…

好幾個晚上
我總在迷糊之間看到霖拔抱著睡夢中的小雞霖上廁所
抱完小雞霖又抱小豬安
然後再把他們二人蓋上棉被
替小隻和我這枚不良妻蓋棉被
自己才躺在我旁邊睡

有時…
我被吵醒了
他也不會要我做,只會問我小貓全要不要喝奶奶。
然後
沒多久,一罐奶奶就來了。
我~完~全~不~需~要~起~床~

有時
大寶和二寶偏要躺在我和霖拔中間睡覺時
我會感到不悅
霖拔就必須去排解
找一個最適合我們三人的方法(大寶、二寶還有我。)
因為~
霖拔非常搶手,我們三人都爭著要睡他旁邊。

親愛的~~
再過沒多久,又會多一枚了。
呵…

有時
大寶半夜做惡夢大喊大叫時
霖拔會趕緊抱起大寶說
不用怕,把拔在這保護你。

我相信
你會一直一直守護著我們,守護著這個家。

對了~
我現在在家的稱號為『機車媽』。
噗~~

親愛的~
感恩有你…

1 則留言:

可憐拔 提到...

機車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