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 星期三

VIP ?!

唉~這種VIP我一點也不想要呀。

昨天晚上我『又』帶著小豬安往診所報到了。
我已經數不清這一個月來我們一家五口究竟跑了多少次診所了。
總是不斷的在輪流,不斷的更新病菌。

昨晚我看到醫生
我說:怎麼我最近常來找你,我實在很不想看到你耶。
醫生笑了笑開口說:好吧,你需要什麼藥水,我直接開給你。
下次你先喝藥水,等嚴重一點再來找我。
噗~他真的一次給我4瓶藥水外加5天的藥粉,還和我解釋這些藥水的使用方法。
最後又補了一句:以後等到發燒再來找我,看你一次帶三個像似肉粽一樣的也很累。
似乎~
好像是我太小題大作了。

在看診時,我因為必須抱著小貓全,所以無法抱著小豬安給醫生看診。
於是我要她自己坐在椅子上給醫生看診。
小豬安表現超好,還主動和醫生說我鼻子好痛,你可以幫我醫好嗎?
也讓醫生護士小姐讚賞…
也因為小安表現良好,所以醫生多給了好幾包糖給他,還給了霖霖。
他們倆很開心的說:醫生人真好。
我說:喜歡糖,媽媽買一整包給你們,不需要來找醫生叔叔吧。
醫生和護士笑了出來…
喂~我很想哭耶,一次三卡肉粽上診所可是很累的耶。還笑哩…

還有~
我居然也不用排隊了耶
在診所人滿為患的狀態下,我居然只等了一個人看診完後就可以見到醫生了耶。
我並沒有事先掛號呀。
莫非
連護士小姐都可憐我一人獨自帶著三枚寶寶看醫生。
呵~~

霖拔回家後和他報告此事
他說…
我們已經晉升為VIP了
下次~或許可以和醫生說直接走後門拿藥,不用掛號了。

哇咧…
我一點也不想當醫院的VIP好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