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 星期二

我是雞

話說,我家小人霖真的粉愛說話,每天每天都嘰嘰喳喳不停的叫。
我和霖拔都只能安慰自己,小人很健康,所以不停的叫。
偶爾受不了了,才會請他休息一下。
霖拔都比較直接的叫他閉嘴~

某天…
小人霖又是不停不停的嘰嘰喳喳…
霖拔受不了了,於是說了一句:閉嘴!!
小人霖居然回答:不行,因為我是雞,所以不能閉嘴。
然後繼續的嘰嘰喳喳…
霖拔:ooxx%%...
噗~~我老公居然有無法回話的時候耶。
哈哈哈…

2 則留言:

vivian 提到...

霖媽媽
看你這樣好辛苦喔
我之前懷彤彤也是有長疹子在雙腳
後來自己莫名其妙的好了
期間我還去看婦產科 皮膚科
喝綠都湯 擦蘆薈膏
都沒效
最後自己好了
我知道那種痛苦
你要加油喔....

sylvia 提到...

to vivian

謝謝你的關心哩~
我也是在睡好吃好狀態下莫明的好轉了。
現在只要晚睡,霖拔就會唸我,就怕我又長出怪疹子。
或許真的是睡眠不足,免疫力降低的關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