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

第三枚 29週

我想~第三枚是老天派來懲罰我的~~
懲罰我的自信,是說…我一直認為懷孕不過就是頂著肚子而以。
任何事情都可照舊,雖會有些不舒服,但…都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裡。
所以…比起一些要臥床的孕婦們,我算是老天恩寵呀。

可~這第三枚真的快讓我瘋了。
雖不致於到臥床,但…毛病多到影響到我的情緒。
我甚至懷疑我快憂鬱症了…

1、 後腦疼---
這我認了,前二胎都有,所以這胎有粉正常。
事實上,疼到我都快習慣了。

2、 嘴破---
不停的嘴破,連嘴唇都可以破。
這阻礙我吃東西和說話,讓我非常困擾。
可~這部位破完換這部位,快要抓狂。
後來自暴自棄的吃了一些麻辣鍋,是說,也沒比較嚴重。

3、 在26週時我的屁股到腳踝長了一堆疹子。
本以為是蕁蔴疹,所以忍了一星期後看醫生,醫生說這是懷孕才會長的。
冬季常看到孕婦長疹子,生完就好了。
可~~我還有3個月才生耶。
於是開了二瓶完全沒效果的藥膏給我算結案。
所以,我還在癢。
且…因為黑色素沈澱的關係,我的屁股到腳呈現一塊一塊的醜樣。
愛漂亮的我實在不能接受。
癢就算了,我更怕的是留了一堆疤痕。
已和霖拔商量,生完要是沒有痊癒,他都要花錢給我美容。

除了以上3點還有肩酸,肚子老是覺得要掉下企,說真的每次只要大號我都會很耽心。
我可不想在廁所產子呀…
愈來愈多的不適,讓我的脾氣愈來愈暴躁,也因為長了些奇怪的疹子而愈來愈沒自信。
偏偏在這個時候霖拔的工作較忙碌,連星期假日都要去上班。
我開始埋怨霖拔都不陪我,又開始胡思亂想的問他你愛不愛我,你疼不疼我…之類的。
霖拔除了要煩公事,回家還要看到我臭臉的對待,他心情也不好。
我更生氣了,罵大罵小是常見的事情,有時更無聊的沒事找架吵。
流眼淚也是每天發生好幾次的事情。
突然驚覺自己是不是患了產前憂鬱症……
告訴自己別胡思亂想但卻難。

幸好~我還有在上班,可以接觸到除了家人以外的同事。
幸好,有人可以和我聊聊天。
不然,我可能已經發瘋了吧。

我希望我能好好的撐過這孕期…
加油~~還有三個月。

親愛的~
謝謝你這陣子的包容與體諒。
我也非常不喜歡這樣的自已。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Sylvia,我覺得這個孩子以後一定跟你特別親密.
我前面害喜嚴重,現在倒是輕鬆不少.
我也有朋友跟你一樣全身長疹子的,連睡眠都影響到,真的很辛苦.
加油哦~

祝福你們一家新年快樂!!

Sylvia 提到...

TO 碧芬

謝謝關心,幸好目前疹子都以退去。
霖拔認為我是因為沒睡好,免疫力降低才造成疹子的。
所以我現在都早早就睡了~~
跟隻母豬一樣~~

我們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