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 星期二

咪咪,我會照顧你的…

小豬安已經二歲四個月了,不良媽媽鮮少寫下他的記錄。
果然是第二胎照豬養…
所幸,這隻小豬頂讓我放心的。

不良媽媽頂著一顆大肚子,活脫脫的像個企鵝。
這些天又為了疑是蕁蔴疹困擾,脾氣更是愈來愈暴躁。
小豬安每次看到我從屁股到小腿的 疹子都會跑來給我摸摸和安慰。
雖…止不住我的癢,但卻讓我的心暖暖的。
前二天晚上,小豬安撒嬌到一半後摸摸我的肚子說:弟弟,要乖乖喔。
然後看看我,摸摸我的胸口說:咪咪~你放心,我會照顧你的。
就這句話,讓我快要飆淚,就這句話…我甘心做你的奴才呀。



小豬安~~

謝謝你……



PS:疑是蕁蔴疹是因為我沒有去看醫生,從屁股部位到小腿長滿了疹子,一塊一塊的超癢,但又怕吃(擦)藥會影響寶寶。
所以不敢有任何的行動。

2 則留言:

PingPing 提到...

就說嘛~
還是女兒貼心, 中樂透中樂透,
中了我就可以生個女兒了...

Sylvia 提到...

TO pingping

是呀,真的是女兒貼心。
不用中樂透啦,現在就可以拚一個了啦。
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