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 星期一

唯一的寶貝

昨天晚上小人妹在阿公阿嬤家過夜,小人妹一出門,小人霖馬上說:今天我是唯一的寶貝耶。

說實話聽到這句話我心有點酸酸滴~

也不能去說他對或不對,所以只是安靜的抱著他。

等霖拔回來(帶小狗散步)我和霖拔說了這件事,霖拔淡淡的說:你本來就是唯一的寶貝呀。

這世界上陳霖霖只有一位,不管有沒有小妹或是將來的寶寶,你都是唯一的寶貝呀。

小人霖也接受這個回答,並且抱抱霖拔…



睡前,小人霖撒嬌的說我要睡在你和爸爸的中間並且又補了一句:我是唯一的寶貝喔。

是呀,親愛的,你是唯一的寶貝。



說真的,我真想為霖拔拍拍手,他處理的真的很讚。

換作是我,只會靜靜的抱著小人,一句話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一直有要給二個寶貝有獨立的空間或獨享父母親的想法,但卻很難實現。

其實,公婆能幫我這個忙,可~我這個人又怪,二個小人在一起時我會覺得吵,少了一隻小人我又會覺得空虛。

像昨天晚上雖心疼小人霖,但卻心裡空虛的想哭…

真是該死的矛盾呀……

4 則留言:

Joseph 提到...

每個人原本就是"獨一無二"的個體,
所謂的唯一, 是自我的認知, 非他人的認同.

人要先有自信, 才容易獲得他人的認同.
在培養寶寶的成長過程中,
除了要求規矩, 一致性外, 也要認同他個人的獨特性.

佛佗出生時, 足踩七步, 一手指天, 一手指地, 曰"天上地下, 唯我獨尊"...不僅佛佗如此, 每一個"人"都是如此, 人人都有自性佛, 本就是獨一無二, 唯一的存在.

Joseph 提到...

Update,

是"天下地上".

小撲媽 提到...

哈囉~恭喜您有第三個寶寶囉
真是好令我佩胡啊~

因為您到我家邋問小鴨價格
但是沒有留信箱
所以我把報價信的網址貼在這邊
http://luisam.pixnet.net/blog/post/15639035
您參考看看囉!有需要請再跟我說

祝福懷孕順利平安
小撲媽

Sylvia 提到...

to 小撲媽~

謝謝你的祝褔,我就是不怕死咩。

至於電子小鴨,我過陣子和你訂喔。
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