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 星期二

小人妹二三事

▲ 這是馬桶呀?!

小妹現在除了晚上睡覺都不用包尿布了,其實是我們父母不夠大膽,通常一早醒來尿布都是乾的。

小人妹會直接說尿尿尿尿…

是非常棒的,但…不知道為何外出後就會變了樣,他總是說要尿尿,但真正到了廁所他又尿不出來。

後來我猜小人妹可能和我一樣會選廁所,也或者他害怕從馬桶上掉下去。

於是…我買了個攜帶式折疊馬桶蓋,盼能解決小人妹的問題。



試用後,問題是解決了~

不過天兵妹在前些天趁我在忙時把這馬桶蓋拿了出來。

嘴巴直唸這是我的馬桶,這是我的馬桶…

當時我也沒多想,只見他把馬桶蓋攤平放在小椅子上,然後脫了褲子坐上去。

心想…不妙,但也來不及了,大小姐就尿下去了~

我生氣的罵他,大小姐也生氣的回我:我在馬桶尿尿呀….

這這這……唉…





▲ 輪狀病毒

小人妹這些天飽受輪狀病毒所苦,星期五凌晨一點發覺小人發燒了,一量溫度還39.2,嚇死爹娘了。

趕緊餵了退燒藥後,爹娘才安心下來。

隔天一大早為娘的我請假先跑小診所,但…小人妹平常看的醫生並未看診,所以改掛另一枚醫生,但該醫生並未說明清楚,只說是一般感冒。

可~吃了藥後,小人妹不但沒有好轉,肚子直喊痛就算了,體溫直逼39.6還拉4次的水便,嚇得他爹下午也請假跑大醫院。

就是怕醫生說要住院(註)…幸好,耽心的事情沒發生,但護士還是建議我們買類似點滴效果的電解水給小人妹喝。

沒想到小小的一瓶電解水要價75元,買的還真心痛呀。



現在拉肚子的症狀是好些了…但什麼都要忌口的小人妹心情非常不好。

總是哭著說:我都沒有,我都沒有的吃…

超級可憐滴。





▲ 你以後不要幫我剪頭髮了啦?!

小人妹的溜海一直都是為娘的我『操刀』的,也沒有所謂的漂不漂亮。

他爹總是說我剪的像狗啃的,但我心想花100元剪溜海粉貴,不如我自己剪。

小人妹也一直沒有意見…

但這次完全不一樣了…他居然回我一句說:你以後不要幫我剪頭髮了啦?!

很生氣就算了,還堅持要到美容院給阿姨剪。

哼…什麼跟什麼嘛,一定是他爹將他教壞的。





就先降~







(註:當初小人霖住院了是為了類似的病毒,所以我和他爹非常耽心。)

2 則留言:

vivian 提到...

Hello~~
我現在一個就搞得一個頭兩個大嚕
你好利害
重點是有疼你的老公啊
我也好想看你小妞和小帥哥的照片ㄋㄟ
應該很大了吧~~~
懷孕了..要好好照顧自己唷

Sylvia 提到...

To vivian

相片~
噗~我相機都不知道放到那去了哩。

謝謝你喔。
我每天都用拚命吃來照顧我自已。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