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

建築師的美夢

或許是受了霖拔愛看室內設計一些節目的影響,小人霖過了4歲生日後就直說他要當建築師。
常常也說這房子好老舊,這房子好新好漂亮…等等。
那張甜嘴不時也在說,我將來要蓋一個豪宅給你和把拔住。
也要給阿公和阿嬤住,還有妹妹、還有寶寶住,連小ty都有個超大豪宅。

這小人不只嘴甜,也有行動力,他常常用樂高蓋房子。
說這是我的房間,這是把拔的房間…(是說,他希望我們夫妻倆分房就對了。)
有時,我會開完笑的說…我怎麼這麼可憐,房間這麼小喔。
他就會馬上改變他的設計,將我的房間變成大房間。
噗~~~

昨天在車上,小人霖又當起他建築師的美夢。
嘴裡唸著我長大要蓋一個豪宅給你和把拔住,然後在你們旁邊要蓋一棟給自己住。
說著說著小人霖突然冒出一句:我蓋房子時候,你們要替我照顧我的小寶貝喔。
我愣了一下,大笑了起來……
這小人從那來的想法呀~

霖拔問小人霖:那你的老婆咧?
小人霖說:我不知道那時候我有沒有老婆呀?
噗~~我又大笑然後說:沒有老婆怎麼生小孩?
小人霖居然堅介的露出傻笑。

就這樣結束了話題。

哈哈哈,我們家小人居然想起了以後的寶寶要誰照顧,噗~
一直到現在我在寫時還在笑...
才5歲的小人就幫他爹娘安排照顧孫子,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