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

我的妹妹很兇喔~

昨天看了小人霖的聯絡簿,老師說有付上9~10月的教學報告。

我看完後真想大笑。



場景:幼稚園的娃娃角

為了積木的關係,小人霖和另三枚女同學爭吵了起來。

小人霖一開始說:我要把你們的娃娃角丟掉喔。

三枚女同學:那我也要把你的作品給丟掉。

小人霖:那我要告訴我的妹妹喔。

三枚女同學:幹嘛告訴你妹妹?

小人霖:我的妹妹很兇喔,他會打人喔,我會叫他來打你們喔。



原來,在小人霖的幼小心靈中,小人妹是幫他出頭的。

噗~~~

2 則留言:

阿橘 提到...

哈哈哈!
霖霖都把妹妹當靠山的唷!
想必安小妹在霖霖心中多麼重要,哈

Sylvia 提到...

TO 阿橘~

是呀,可見他心裡認為妹妹打架很行的。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