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 星期一

【第三枚17W】 昏倒?

中秋節那天我居然昏倒了,且我還昏倒在菜市場內…
這讓一向自豪懷孕期間無任何不適的我有些意外。
是這樣滴,當天要拜拜,我一早就想著要到菜市場買些東西,晚點拜拜拜用。
一到菜市場,我就想著我要先來企吃碗麵,可我停在菜市場的尾巴,那麵攤在菜市場頭,於是…
我便慢慢的走過去,無奈當天是秋節的關係吧,菜市場人超多。
我走到一半時我就覺得自己渾身不舒服,且知道在走下去一定會倒下,於是趕緊想找個店家的椅子坐著休息。
誰知道還沒找到椅子我就昏過去了,幸好有一堆菜市場的阿婆接住我,並扶我到有椅子的地方休息。

而我有個壞習慣,獨自上市場,除了錢我什麼東西也沒帶,包含手機,更別說是証件了。
急了有些阿婆說想送醫院也不知道如何送,想聯絡我家人,我卻開不了口。
周圍的那些阿婆非常耽心的直問我該怎麼辦?
有些阿婆還說著客家話,我連聽都聽不懂該如何回答哩?
幸好,我休息幾10分鐘後就可以自己站起來,這時我打算回車上吹著冷氣休息。
於是有二枚不放心的阿婆扶著我回我的車上去。
其中有一枚阿婆一直要我打電話回家,可我心想霖拔一人還要帶著二枚幼兒,也認為自己可以,所以他也順著我。
但他也一直站在我車外面啐啐唸,我想…他還是很耽心吧。

回家後,我一直認為是自己沒吃早餐,且沒吃維它命的關係,於是…我還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做我想做的。
直到我一直覺得有便意,我才驚覺不妙。
霖拔也下令要我躺著不準動。
幸好,一切都平安無事。
目前我人在公司,寶寶還乖乖的躺在我肚子裡。
不過,我和霖拔說了…從今起,我再也不要到菜市場了啦。
那感覺實在太可怕了……

6 則留言:

小芯馬麻 提到...

太太啊!千萬保重啊!還是隨身帶著手機吧!

PingPing 提到...

不可輕忽啊~
加油,過了懷孕期還要繼續和小朋友奮戰呢!

毛豆娘 提到...

不要以為前二胎都順利就輕忽,我可是有過很慘烈的安胎經驗,千萬不要步上我的後塵..

多小心多休息,保重呀!!

Sylvia 提到...

TO 小芯媽

是呀,霖拔也是降子說哩。
謝謝關心喔...


TO 安新騎士娘

我怕的就是和小朋友奮戰呀。
謝謝關心喔...


TO 毛豆娘

對厚,第三胎身體真的有差一點。
我還是小心為妙。
謝謝關心喔...

蘿莉 提到...

雖然是第三胎
但畢竟年紀也大了
還是要小心呀

Sylvia 提到...

to 蘿莉~

是呀,年記真的有差耶。
謝謝關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