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 星期三

親愛的~生日快樂~

老公~

今天是你的生日,可我卻沒準備任何禮物給你,甚至沒有大餐。

有的只是二個小蘿蔔頭和一枚貪吃公主的吵鬧聲。

不過我想…肚子裡的寶寶應是你今年生日最大的禮物了吧。



因為愛你,我甘願拚第三個…

因為愛你,我甘願冒著被人說再老三歲的風險…

因為愛你,我甘願讓自己處在三個小蘿蔔頭中…

當醫生宣布的那一刻,我感覺的出來你真的很開心。

甚至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那天,你在電梯裡說:未來會有三個小蘿蔔頭在吵鬧。

我露出苦笑,你卻不以為然…

但我相信你心底的壓力絕不會少於我,不管是教養方面還是經濟方面。

我們一起努力吧…



最後,再說一次~~~

親愛的,生日快樂…….

至於你開口的生日禮物…免談。

噗~~

3 則留言:

vivian 提到...

呵呵~~
好幸福ㄋㄟ...

鍋大爺中原店客服部 提到...

原來是這樣,希望那天你有吃飽並祝你生日快樂!! samuel.wang

Sylvia 提到...

to vivian

噗~~
好久不見呀...

妞妞整個變成一個小美女了耶。
好漂亮哩~~


TO Samuel

謝謝你那天的招待。
有機會一定會再光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