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 星期一

三人行不行

一直以來,只要出門一定是全家大小都出動的,大部份霖拔負責安安,我負責霖霖,從來也沒想過我會獨自帶著二枚幼兒行動。
星期六(11/15)那天我居然的成功的帶著二枚幼兒到龍潭大池公園放風耶。

其實,那天的我有點賭氣,我喜歡在假日時出門走走,不一定要花錢,但我認為在放假日全家人出門放風可以讓我消除一星期的疲累,但霖拔卻不這麼想,他總認為只要一出門就會花錢。
當天早上就高喊著我要出門,而霖拔看著自己近發瘋的老婆也答應了,但他說因為要和大樓的管理主任商量事情所以延至下午二點才出門,我也答應了。
到了下午二點霖拔卻說他想要休息一下,就躺在床上了…
說真的,當下我是生氣的,所以我很賭氣的衣服換換自己帶著二枚幼兒出門去了…

出了門就有點後悔了,但還是硬著頭皮拚了,霖霖問我…媽咪我們要企那裡呀?
噗~我也不知道哩,我問了霖霖,霖霖說想去公園的地方。
所以我就憑著記憶帶著二枚幼兒到龍潭的大池公園了,所幸還不太笨,除了車子停的有點遠以外,我們完全沒有繞路的到達目的地……

於是我一手牽著安安,另要霖霖牽著安安另一手我們三人就降子出發了……
本來有打算要揹著安安的,不過…小妞長大了,從頭到尾都要求自己走喔,抱起來小妞還會哎哎叫哩。
到了溜滑梯的地方霖霖玩瘋了,安安也不能輸哥哥,光是溜滑梯就溜了好多次,剛開始我都讓她在半路溜,後來小妞不過癮,然後就將她放在最上面自己一個人溜下來,小妞笑的咧…
看到哥哥走繩索橋她居然也想嘗試哩,不過…為娘的沒有那心臟哩。

就降子,我們花了一個多小時逛完了整個公園,事實上…我一路上都很緊張的,我深怕我自己一個不小心會造成二枚幼兒受傷,或是有更嚴重的事情發生。
還好,二枚幼兒都粉配合,尤其是霖霖…他能接受媽咪在旁邊看著他玩,然後大部份的時間都在陪妹妹。他真的漸漸有哥哥的風範出來了。

這次的三人行,總計二小時又35分鐘,我個人認為大成功耶,至少我們三人都平安的回到家,也放了風…
回程的路上,二枚小人都睡著了,我還刻意停了車看看他們的睡臉,覺得自己真讚…


回到家後,看到霖拔還在『休息』…,氣得我一肚子火哩。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霖媽
我現在假日也常常自己拎著一個小娃到處跑
賣場..甚至市場都敢去了
只是很累
沒辦法..豬爸輪班..我也只能都靠自己了
你很強喔..一次帶2個
給你拍拍手啦

匿名 提到...

很多男人都這樣
哈哈

匿名 提到...

女人的獨立都是被男人粹鍊出來的!
我覺得靠自己也不錯~ 妳很強耶, 一次二枚幼兒..嘖嘖.. 膽子頗大.
看來當下的妳,火氣是很烈的吧~

Sylvia 提到...

to vivian

市場...曾帶霖霖去過一次,一直抱,抱到手快廢,一次就嚇到我了。
非到逼不得已,不然我決不帶幼兒上市場。
我會往賣場跑...

也有過幾次帶著二枚幼兒往賣場跑,還真的粉累。



to 蘿莉

是吼~~
氣死倫了...


to 彤媽

是呀,女人的獨立都是由男人粹鍊出來的。
難怪我愈來愈強...
終於了解為母則強這句話了~~

事實上,當下火都升上頭囉~
雖然出門後後悔了,但還是硬著頭皮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