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 星期二

模仿

咱們家小妞長大了,開始有自己的意思,而且什麼事情都要學哥哥一下。
哥哥坐在地板上,她一定也要坐一下,哥哥跳舞,她也一定要跳一下,哥哥讀經,她也一定要啊啊叫,反正哥哥做什麼,小妞都要來一下,絕不可以輸哥哥就對了。

上星期的某一天,哥哥非常認真的用樂高做機器人,當哥哥做好一個機器人時,小人趕緊秀給我看,並且要求要照相,正煮飯的我馬上說哇好棒好棒喔,也忙著拿相機將小人的作品照起來留存,小妞見狀馬上也去拿了二個樂高到我面前哎哎叫,我只好也說哇好棒好棒喔,本想就此打發,但小妞卻指著相機…
噗~~是是是,媽咪也給妳照起來啦。

哥哥最近熱愛媽咪抱著他轉轉轉(就是在原地一直轉圈圈)的活動,小妞見狀也要求媽咪轉轉轉,但…想到小妞的發育不知道完全沒,就不太敢冒險行動,可…小妞非常生氣的哎哎叫,甚至到最後會大哭,硬是要轉一圈就對了。
看著那小哭臉在轉一圈後變成哈哈大笑的小醜妹,實在是很可愛哩…醜的好可愛。

知道他現在會模仿,所以我要求哥哥愈來愈多,真是難為哥哥了……


(為娘的我忘了帶相機了啦…不過,那拿著樂高積木的小妞也沒照的很清楚就是了。)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一定要多拍照呀
成長只有一次呢

匿名 提到...

醜妹在假哭的時候,
嘴嘴一定要弄成豬豬嘴,
醜弊了 !!

Sylvia 提到...

to 蘿莉

速呀,成長只有一次呢。


to 醜妹最愛的那一個

生隻小雞你說是雞雞嘴,生隻小豬你說她是豬豬嘴。哼...
下次你的奶掏出來給你最愛的人喝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