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 星期一

霖霖說

小人現在學認字,所以只要有『字』的東西,他都非常感興趣。
例如:他會指出維它命罐子上的字說:喔~這是恐龍的『龍』耶,這是打麻將紅中的『中』耶…等等。
且小人會把他知道一長串的相關字說出來,例如:恐龍的『龍』,龍博士的『龍』…等。
有時也會因為發音不標準而唸錯,經糾正後改進,還蠻好玩的。
所以我們最近常在車上玩文字遊戲。為娘的我還蠻喜歡這遊戲的,並且樂見他接下來的發展。
某日…小人忽然問了我一個問題,他說:為什麼電視上面的人說話,下面都會有字出現,為什麼我們說話的時候,下面都沒有字出現呀?
嗯…那個,我…小子,你還是少看電視好了。


某日,在車上和霖拔有小小的爭吵,霖拔罵了我一句豬頭。其實,我知道這是他的口頭禪啦,所以並沒有太大的反應,倒是後座的小人開口了。
把拔~你不要罵媽咪豬頭嘛,她不是豬頭,她只是笨了一點啦。
喂…沒家教的小孩。什麼跟什麼?

3 則留言:

helenna 提到...

哈哈
這個霖 反應真是快^^

匿名 提到...

他只是笨了一點
OH ~ My God 

Sylvia 提到...

to helenna

是呀...通常這類的事情他反應都很快。


to 蘿莉

oh ~ my god
我怎養這不肖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