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5日 星期五

九年 我們的日子

哇~時光匆匆呀,不知不覺又一年了。

親愛的~~
結婚週年快樂呀…

今年…最大的改變是我將經濟大權交到親愛的老公手上…
這些年,沒存到半毛錢就算了,還負債….
所以宅媽我現在是領『零用錢』過日子的。
是說…所謂的零用錢也只是吃飯買菜錢。
一開始非常的不習慣,久了…也就這樣了。

另一改變是~~
金主又換了部門,又要從頭來過….
不同的是…金主的年記大了,不像年輕時可以不吃不喝的拚命了。
又加上,金主的女兒讀的是公司附屬的幼稚園,金主的女兒上班時間比媽媽還要長,真是可憐。
我除了下了班去接金主的女兒以外,我沒有別的辦法。
我除了提醒他喝水,拚命的讓金主早上出門前多喝一點鮮奶或荷包蛋以外,我還真不知道我能做些什麼。
對了~~~
我有拚命的唸『賺錢有數,性命要顧』這句話….
看著金主愈來愈消瘦,我引以為傲的大肚腩都消下企了,真的很心疼,但卻無能為力。
只希望金主工作能愈來愈順呀……

這天,我要求金主請一天假陪我…
一來….本倫又放無薪假了,現在假非常多,所以硬是要金主陪我。
二來.…也想讓金主休息一天,別管任何公事。我一定會故意弄丟他的手機的。哼….
三來….九年了耶,渡過了七年之癢,雖然日子平淡如水,但….老夫老妻也要偶爾浪漫一下咩。
哼~~我一定要想個好方法讓他忘了帶手機的。

親愛的~~
我老是問你愛不愛我,疼不疼我…
而你的回答也愈來愈….敷衍。可惡…
但…其實我心裡很明白,這些年來…你是怎麼對我的。
謝謝你又寵了我一年…
未來~~你還是要繼續寵我疼我愛我唷。
我…賴定你了,這輩子你別想逃離我的魔掌呀。
哇哈哈哈~~

最後~~
禮物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