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1日 星期日

金主...三八生日大快樂


先來個題外話….
最近才開始追『步步驚心』這部戲,但看的速度非常緩慢….
目前才追到14集…
滿腦子全是劇中的人,好愛劇中八阿哥的溫柔,那眼神……
看著看著….突然覺得咱家金主的個性好像劇中裡的四阿哥。
永遠都儘量讓自己維持著優雅的儀態…
儘管被誤會了,也不多做解釋,只告訴自己對的事情就是要去做。
有時也會為了保護自己也不去淌渾水…
看似陰謀詭計很多,但實際上是一枚非常善良的人。
應該說他深思熟慮嗎…
連將右手放在胸前的動作也一樣(噗~~沒抱小三時)。
只可惜….咱家金主並沒有權貴,也沒生在帝王之家。
也沒有一個寬宏大量可讓金主有三妻四妾的正宮...
噗哈哈…宅婦一整個入戲太深….
(批a斯:戲追到33集,我錯了...我家金主一點也沒有老四的心狠手辣....)

今天,是他滿三八歲的生日耶。
今年特別的是,他自己要了生日禮物。
原來是….
他穿七年唯二的褲子被宅婦洗破了(七年了也該破了),被許多人『取笑』後,他逼不得已決定要買新褲子。
還是用公司發的禮券買的,還是只肯買二件,還是堅持買特價品。
是說…連小三的小內褲都比他多了。
是說…是有必要降嗎?以一件可以再穿七年的褲子來說,我個人覺得可以買好一點的耶。
是說…那禮券本來是宅婦要拿來買新鞋子的耶。
好吧,最後一句才是重點,自主用了宅婦要拿來買鞋的禮券,然後宅婦的鞋就泡湯了這樣。

金主這個生日好可憐…
因公司組織改變,他工作量倍倍倍倍倍增….
有時連假日和半夜也不得閒,壓力大到我都懷疑他患了厭食症。.好辛苦好口憐呀….
在此,宅媽和三枚惡魔祈求老天爺讓金主的工作能更順利…
底下的人別在出包了,每出一次包金主就有寫不完的報告和開不完的會還有挨不完的罵。
祈求老天爺能讓金主公司組織更建全,讓金主別在一個身兼數職了,有時間可以上廁所可以吃飯喝水呀….
金主不是超人也不是神仙呀….
他只是一枚有老有小要養的平凡人呀…..

親愛的~~
三八生日大快樂….
在我心裡,你永遠是最棒最優的…真的。
我還是要說,我可以過苦日子,只要你健康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