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 星期二

親愛的~我被圍毆了。

今天一早人妻裝可憐又撒嬌的和霖拔說…

老公~~倫家被攻擊了,小貓全晚上都踼我的頭,我都沒有睡好。
只見…霖拔愁眉苦臉的對我說…
我被圍敺了…
哈哈哈哈哈哈……
人妻愣了下下,後一點也不疼惜的大笑。

話說
咱們家三枚寶寶睡覺的姿勢差到一個不行…
好吧~睡相差的包含那位懶惰的人妻
霖拔睡在全家人的『中間』,自然是最慘的那位。
常常聽他說他胸口好悶好痛
不然就是手好酸…
好慘呀……

是說,我們房間有二張雙人床哩。
怎麼還是睡的如此辛苦呀……
還有~~
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讓小人們到另一個房間睡呀……
唉…
還有還有…
人妻二字最近好紅,我也一定要用一下就對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