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 星期四

【 3 Y 6M 】 機車妹說

某晚陪睡我因為不想直接昏倒而刻意不蓋被
機車妹進房來看了一下
我故意眼睛閉上假裝睡著
機車妹就爬上床用很輕很輕的動作幫我蓋被
然後還附註一句話:
吼~長這麼大還踼被,真是的…

從機車妹開始會自己上廁所時
我們就教導著女生上完廁所要用衛生紙擦一下
本來都做的很好
可~最近機車妹不知怎麼搞的
懶的擦屁股了
被阿公阿嬤唸了好幾次
這天,他一樣沒有擦就出來了
阿公又唸了一次
只見他以不耐煩的臉說:
早知道我就當男生了,唉~

為娘的我有習慣性要求霖拔抱抱
每次都會有機車妹來搗亂
這天~
她用熊抱的方式抱著他把拔
然後對著我說
媽咪,我抱著你老公喔。
你會生氣嗎?
那表情…機車到一個極點。
哼~套句狄小姐說的一句話:要不是他是我女兒,手早就廢了。

我幹嘛生一個女兒來搶我老公哩…
哼哼哼…

2 則留言:

vivian 提到...

呵呵
好有趣喔!!
女兒本來就是老公上輩子的情人....
我家女兒都黏我~~

有時好累...

Sylvia 提到...

vivian

是呀...

這小情人看了真礙眼...
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