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

我就不要愛你囉

某日上班途中
我忘了什麼事情和小豬安吵了起來
我說:沒關係,你再不聽話,我們下次出門玩就不帶你去了。
小豬安生氣說:你要是不帶我去,我就不愛你囉~
我賭氣的和她說:隨便你,我生了三個小孩,少一個也沒關係。
小豬安馬上回嘴:可是~你只有我一個女兒耶。
聽到這句話我笑了,但還是回他說:
小朋友,你不總是說我媽媽最會生小孩了,我不會再生一個女兒呀。
小豬安大哭的說:可速只有我是公主呀。


又是一件忘了什麼原因和小豬安吵起來
小豬安很有個性的說:哼~總有一天我會離開這個家。
我:很好,你現在就可以離開了。
小豬安:可是我還沒長大呀,等我長大在離開。
我:別等到長大,現在就有個性一點離開呀。
小豬安:…我~總~有~一~天~會~離~開~這~個~家~的~。
然後也不等我回話就自行跑去房間玩了。
說真的~~為娘的聽的很難過呀。

我怎麼有預感,等這小妞青春期,我一定每天和他吵架哩。
或許~
會打起來喔。
還有~~
可以預見他以後的男朋友們都會好可憐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