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 星期四

我們家把拔

我們家把拔是標準面惡心善的人
總是臉臭到讓人覺得他很兇
身為枕邊人的我也常覺得他是不是心情不好
事實上
我曾經好幾次為了他的臭臉搞的自己心情不好
且會胡思亂想
然後莫名其妙的引起了一場戰爭

這是輕鬆版本
我們家把拔
只有在孩子的面前
他才會有溫柔的笑臉
只有在孩子的面前
他才會有三八的動作出現

這是三人合體的版本
我們家的揹巾
都是把拔專用的
不管是出門在外,還是在家裡。
三枚小孩,我揹的次數10隻手指頭數不完。
我很喜歡看著他揹著小孩,手再牽二枚大隻的。
然後~
我逍遙自在的一個人
還可以照相哩

另一種三人合體版本

還好小雞霖大了~不然要來個4人合體了。


人客啊~
孩子千萬別生太多呀
不然還沒地方可以揹呀~


霖拔的眼神似乎說:別拍了~快帶走一枚。呵~~


噗~~

結論會不會很跳tone

4 則留言:

PingPing 提到...

哈哈!
好有意思哦~

vivian 提到...

好幸福又熱鬧的畫面....呵呵

阿橘 提到...

看得出來˙霖霖拔一定對小朋友很好呢
可以感覺到拔拔溫暖的感覺^^哈哈

sylvia 提到...

Dear all,

噗~~
霖拔真的是很寵小孩,我常唸他沒原則。
小孩坐上肩膀這件事情是他還沒小孩時堅持他以後決對不會做的。
沒想到~他『做』的非常徹底。

有時小妹下來後換小雞霖上。
我常很生氣,他怎麼降沒原則的寵小孩。
因為~~霖拔其實是有骨刺的。
他的腰根本沒辦法負荷,尤其是加上工作壓力一大,他的腰椎骨其實都是酸痛的。
但~只要小孩要求,他從不拒絕。
只要出門小的那隻不說,二枚大的一定都會想要牽著爹。

唉~~
每次唸他他總回我一句:我寵我的小孩有何不對,你難道不喜歡嗎?
嗯~我喜歡呀,可~也很耽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