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

開工

今天是產後復出開工的第一天,一早來整理了所有的MAIL後,整理工作的頭緒。
近二個月的時間幾乎快忘光工作內容了。

這段日子除了坐月子,也生了場病,這才明白我只要感冒就先咳嗽的原由是氣喘。
雖不懂有什麼關聯,但也到小診所看了幾次,打了幾劑止喘針後,被公婆強押去大醫院做檢查。
真的是強押,公公除了幫我掛號還得開著車帶我去,除了默默的陪我做檢查以外,甚至陪我進診間聽醫生怎麼說。
還要注意扶著隨時會昏倒的我。
婆婆則是待在家裡帶著三枚小魔鬼。
對於我的公婆,除了感激還是感激。

上星期五趁著假期結束跑去燙頭髮,一直到現在我都還不習慣自己的新髮型。
總覺得好老氣,但…又想改變自己。
這些年來,都是同樣的造型,自己都看煩了,忍耐個幾天吧。

上工第一天,同事們都說我好像比懷孕前還瘦。
是呀是呀,不過…太瘦了,都快變殭屍(其實也頂像吸毒的)了,我很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女人~還是要有點肉才能看。
努力的把之前的食慾找回來。
『吃』~是件多美好的事情呀,不用幾天我應該可以做的很讚滴。

少了小貓全的哭鬧聲還真有點不習慣。
不過~只有那麼一下下而以。哈哈~~
上班真是件美好的事情呀。
現在受苦受難的應該是阿公阿嬤,辛苦了辛苦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