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 星期四

【成長記錄】小貓全 滿月

先來啐啐唸一下~~
我還真懷念坐月子的前三個星期,每天一人獨自待在家逍遙,雖有些無聊,但想睡就睡想吃就吃,現在~唉~
又加上小雞霖染了腸病毒,需要隔離,於是我白天要和小豬安和小貓全奮鬥。
說真的時間過的真快~
但~小豬安除了吃飯以外,其它的都令人讚賞。
改天有空另外寫一篇來記錄。

好了,啐唸完了~~
來寫記錄了~

身長、體重都不知道。

奶量約100~120㏄,沒有全母乳,或許是待在醫院太久了,小貓全並不太會吸允我的母乳。總是要試好幾次才會完全含住乳頭,所以大部份的時候我會將母乳吸出來給他喝。
晚上還要起床二次,平均為凌晨2點和5點,這二個時段懶惰媽媽都給母乳較多,因為懶的起來。除非小貓全完全不理我的大哭,我才會起床泡奶給他喝。

回家的第二天就被我給寵壞了,一定要抱著才不會哭,是說~我並沒有特別的抱著他呀,會因為喝母乳一直抱著的關係嗎?
接近滿月這些天更惡烈了,抱著才睡不抱就不睡了,阿公連抱了3小時不時的換手,而霖拔又開始搖小孩了。
真是可惡~~

而媽媽我黑眼圈加深了,且臉上的皮膚開始脫皮且過敏會癢,身材應該恢復了,除了肚子以外。
每天和霖拔吵著帶我出門玩或出門吃東西。
可~霖拔卻說他公司現在很忙,出門玩是不可能了,不管~我要出門吃東西。
我現在超想吃口味超重的東西,連吃了一個月的沒味道的月子餐,真不好受,事實上冰箱裡還一堆哩,唉~~

以上,報告完畢。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你是外送月子餐囉?
趕快出門解解饞,心情才會好啦!
家裡現在很熱鬧吧!

Sylvia 提到...

to 碧芬~

是呀,我是外送月子餐呀。

目前三枚小孩都在時,我們家屋頂簡直快要翻掉。
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