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

珍惜大肚時光

嗯~再二天我就要來企生小人了。
有種快要解脫的興奮感,但卻也害怕接種而來的『惡夢』。
又要過著不能一覺到天亮的日子,隨時隨地都有嬰兒哭聲的日子。
還有…我該如何一人搞定三枚小人。
霖拔說:他的工作只會愈來愈忙,不會輕鬆。(暗…另人罵髒話的沒人性公司。)
且心裡不免也耽心當初那『X光片』是否有影響。

記得霖拔曾和我說過,他還蠻喜歡看我大肚子的樣子。
當時心想你分明就是在取笑我像企鵝嘛。
昨天晚上霖拔摸著我的肚子說:以後再也看不到這肚子了。
今天早上又和我說:你要珍惜剩下幾天的大肚時光。以後你再也不能感受這種感覺了。
是呀是呀,我要珍惜這最後的幾天時光,趁機敲詐吃大餐。

親愛的~
我明天中午要吃牛排,不是什麼貴族世家可打發的喔。我要吃高檔的牛排。
嗯~我想我沒力氣跑到內湖,可~我有力氣到桃園的風車。
晚上呢~我想吃涮涮鍋…
把肚子那枚和自己給餵飽,然後乖乖的吃月子餐。

1 則留言:

乃云 提到...

霖媽
天啊
約一年沒聯絡
竟然有第三個寶貝囉

我太震驚你們的生產報國了
這樣表示你的身體很健康
恭喜妳們喔
能知道這件喜訊
我很有福氣喔
乃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