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7日 星期五

【公告】 迎接妹妹的到來...

親愛的...

我要來企迎接妹妹的到來,所以本台將要休息幾天喔。
到時一定PO妹妹的照片來給你們看。

其實,這二天有好多話要說,但...一方面要把交接的事情搞好,一方面自已也懶懶的。
昨天霖霖好像驚嚇到一樣,整個晚上掛在我身上大哭,回到家掛上玉佩後又恢復正常。
我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只知道他一直在拜託我......
奇怪哩,到底是要拜託什麼捏?

不知道......
我可不可以習實沒有霖霖的生活捏?
不知道.....
再次看到軟趴趴的小寶寶,我又會不會緊張到全身僵硬捏?

一切,等我肥來再說囉...
等我喔~~~
不然,看看舊文好了......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可愛的妹妹就快要亮相了唷!!!
真期待呢!!!

恩恩~~要多多休息唷!

匿名 提到...

去去去! 好好待產, 好好生小孩.
去做個好好的月子.
陳家主婦碎碎唸, 等你開播!

加油, 加油!!!

匿名 提到...

等你回來
不急

匿名 提到...

期待妹妹唷!
好好做月子,回來時,要通知唷!
真想看看妹妹!


PS.Jui Ling就是瑞玲我啦!

匿名 提到...

唷!!!我來檢查有沒有遭小偷了!!^^

匿名 提到...

中秋快樂^^

匿名 提到...

我要說...我要說...
迎接妹妹的到來...
這小妮子肯定很可愛漂亮喔!
因為...就像老一輩的人會說...
訂婚的喜餅好吃,那家的新娘就漂亮...
所以同理可證...
小公主的彌月蛋糕粉好吃的啦...
感恩霖馬麻...也要恭喜霖馬麻喔!
家中有了小王子外,又添了個小公主...
嘿...我要澄清喔!
Eva姨雖貪吃但也可不是只要有得吃就都覺得好吃!
雖然大多時後都是如此啦...
嗯...這樣說來...我也是模範生喔!
代表我很好養啊...
所以...小公主小王子也要向我看齊喔!
不過,也還真的吃過不是令人很"讚賞"的喜餅...
就像之前...之前妹妹那素未謀面的新婚女同事就被我嫌醜過滴唷!
太壞了我!
小孩子不要學喔...
阿姨是有練過的...哈哈!!!
霖馬麻啊...除了照顧2個可愛的小寶貝外!
也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喔!!!
加油!!!^_^

匿名 提到...

滿月了^^

Sylvia 提到...

Dear all,

哈~~
安公主滿月囉~~
但我還沒有完全出關啦,如果沒有家中長工的陪同,我是沒辦法出門的啦,因為家中的長工認為依我迷糊的個性是沒有辦法一次帶二個幼兒出門的啦。
嗯~~雖不服氣,但也不得不老實的承認,我確實沒那個膽量啦。
所以...離我『重見天日』的日子還有近一個月啦。
期待期待......

說真的,我快被二個幼兒給搞瘋了。
真希望我能一個人輕鬆的逛逛書局,也許喝喝咖啡也不錯啦。
不然...給我三、四個小時喝杯咖啡好好的看完一本書也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