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 星期一

三子爹 父親節快樂

在父親節的早上,我連一句『父親節 快樂』都還沒說,我和霖拔就吵架了。

噗~~真糟…
親愛的~
我知道有時我的堅持與固執很無聊,
謝謝你的包容….
真心的希望 未來的日子裡,你是快樂且幸福的。

上星期五我們家剛上幼兒園的小豬安就送了一張卡片給霖拔。
卡片是幼兒園統一買的
卡片裡面是一個用黏土做的爸爸頭(照片後補)。
小豬安說除了一條眉毛是老師弄的以外,其餘都是他自己做的。
我不知道霖拔收到的感覺是什麼?
但…我猜…應該是感動指數破表吧。

而小雞霖說他做的禮物今天才會送
是『拓印』,在這之前他和我們說時,我一直聽成『唾液』。
心裡還在想…真夠噁心的。
老公…我們一起期待小雞霖的作品吧。

流氓全,我想…只要是他乖乖的不亂叫亂瘋。
好吃好睡…
霖拔就非常開心了吧。

親愛的~~
父親節 快樂
你 辛苦了…
謝謝你辛苦的照顧我們四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