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 星期五

小雞霖的自畫像


嘻~~
這自畫像還真傳神呀~~
大小眼、缺牙、手和腳像竹竿、小平頭…
還有那紅鞋,前陣子他的涼鞋還真的是紅色什麼戰隊的。
問他為何身穿彩色衣?
小雞霖說降的衣服才漂亮呀。
是說~他衣服的顏色都很單調耶,莫非…他想穿鮮艷的衣服。

說真的~~
當我看到這自畫像時,我著實嚇了一大跳。
比照之前小雞霖的畫作,這張自畫像進步好多好多。
據老師說,小人隱約知道爹娘認為他畫的不好,所以發奮圖強的努力練習。
只要是自由的角落時間都可以見到小雞霖在畫畫。
為的就是要讓爹娘說他好棒…

哇~~聽到這些我幾乎難過的要哭了。
原來我和霖拔的玩笑話他都聽進去了。
不良媽媽真是不應該呀…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小人的畫畫進步了。
並且了解下次說話要小心些,別在不知情的狀況下傷了小人的心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