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 星期五

懶病發作

噗~整整二個月沒有更新部落格,真是懶到一個最高點。
先來報告近況吧…

小人霖最近另人耽心,因為他總是注意力不集中,和人說話時會分心且眼睛會飄來飄去滴,非常的不禮貌。
連幼稚園老師都來電問,小人霖最近是否很晚睡,感覺很累的樣子。
我想一方面是他最近吃了鼻子的藥水,而一般鼻子的藥水都會讓人想睡覺。
再來就是,我認為他最近電視看的太多了,且連廣告時間也沒休息,因為電視會不停的換台。
強烈的聲光音效已經影響了他的發展…
我正認真的思考,是不是該做些改變,讓小人霖改善他的注意力。

剛過完二歲生日的小人安可愛到爆,每天每天我都要親他好幾下才能甘願。
有時甚至會衝動的想咬他好幾下,而這小人安也超級孝順。
一般時候他是不給咬的,但只要聽到我說,我心情不好,要咬一下你才會心情好時,他都會說:好啦,給你咬啦。
噗~~真是可愛。
我要開個新文來好好記錄小人安的可愛行為。

再來就是霖拔了~
還是一樣忙到破錶,不過…他會要求自己早點下班去接小孩,為的就是怕我太累。
吃完飯繼續電話(腦)搖控他的公事。
真怕他會過勞,可~他說時勢所逼,也無可奈何呀。

最後是我…
目前過著公主班的生活,只不過偶爾(好吧,是經常。)的從公主變成潑婦。
霖拔給我充份的自由,家裡亂他掃,不煮飯也無所謂,他可以容忍外食。
雖偶爾的無理取鬧會惹腦了他,但…他也總是能包容。
真是幸褔呀…

寫完了這篇不知道懶病還要持續多久…

2 則留言:

蘿莉 提到...

珍惜擁有的一切
就是最好的

Sylvia 提到...

TO 蘿莉~

是呀,珍惜擁有的一切,就是最好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