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 星期六

戒母奶--D5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呀...
我只想說,我快要出頭天了...

今天是安安戒母乳滿第五天了。
我想都不敢想會這麼順利,雖然小人妹還是會一直哎哎叫,但我想...成功就在不遠處了。

五天前,我隨口和小人妹聊了一下天。
我說:小安安長大了,對不對?
小人妹:嗯~
我說:小安安幾歲了?
小人妹:二歲。
我說:二歲了是大姐姐了耶,如果再一直和媽咪的奶奶羞羞臉,會被其它人笑笑耶。
小人妹:嗯~
我說:從現在開始我們不喝媽咪的奶奶了,好不好?
小人妹:好呀(非常乾脆喔)

當天晚上睡前,很自然的小人妹跑到我身邊準備挖肚臍和母乳。
我和他說:咦~妹妹,你忘記了嗎?你答應我不喝奶奶了耶。
小人妹:哎哎叫...
我說:不可以這樣喔,答應我的事情就要做到,要說話算話喔。
小人妹繼續哎哎叫,並且生氣的翻過身不理我。
就降子...他哎哎的睡著了。

直到現在第五天了,每當他很自然的要賴在我身上要喝奶奶時,只要我說你答應我的耶,答應我的是要做到喔。
小人妹都只會哎哎叫,但就真的不喝了。
有時候會要讓他摸個幾下,不過...小人妹真的是個說話算話的人。
真的很讚......

是說,奶奶算是逃過一捷了,但...我的肚臍快要破皮了。
是該怎麼辦哩?

3 則留言:

蘿莉 提到...

算乖的了啦

helenna 提到...

肚皮裝鈕扣算了:P

阿橘 提到...

挖肚臍呀!!
真是有趣的興趣呢!哈哈^^
那就把肚臍用膠布貼住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