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

【 2Y+6m 】 小三戒尿布


前些日子,霖拔說….你的部落格要不要關掉呀。
又沒有更新,留著要做什麼咧。
我說:又沒人看。
霖拔:啊,不是要記錄寶寶的成長嗎?有沒有人看有差嗎?
關掉好了。
噗~~是呀,我一開始的初衷不就是要記錄而以嗎?
好吧好吧,為免讓倫家說我做事只有三分鐘熱度,趕緊來記錄一下小三戒尿布成功了。

早在放暑假前,阿公阿嬤就說今年一定要成功。
可那陣子,惡魔們不斷的在輪流生病,真的是不斷喔….
不斷到我都懷疑我們家遭到咀咒了。
怎麼會這樣不停的輪流生病哩…
所以就一直托托托….

直到上星期四(8/16)
阿公說~我們這二天都沒幫小三穿尿布了,漏接了幾次後,今天都沒漏接了。
登愣…真的嗎?
回家後繼續試驗,經過這幾天的測驗,小三通過了。
哇哈哈哈哈哈….
還直說:我是哥哥了,我不能包尿布了。
喔耶喔耶~~
這二天除了漏接一次便便(貪玩)和一次尿尿(剛回到家,忍不住了)以外,小三完全通過試驗耶。
並且還可以忍尿尿約莫五分鐘。
就連午睡媽媽也大膽了沒包耶。
很好,可以繼續測驗夜晚的尿布了。
看來~~離我換床墊的日子不遠了…..

感謝李小小妞,噗~~雖然你什麼都沒做,但你讓小三身負著當哥哥的重任呀。
噗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