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

三子媽的啐唸

六天連假我都待在家裡,因為三枚寶寶輪流發燒。

那都不用去,自己沒燒起來算老天有保佑了。
昨天小貓全二歲生日…
霖拔看我一臉哀怨,帶我去吃頓好的。
吃完後,霖拔說可以有笑臉了吧。
我說~~還沒呀,我還有好多沒吃呢。
噗~~老公…感恩呀。

沒有網路的假期真難過…
親愛的~~
你要不要認真的考慮恢復網路呀。

放了六天假,今早真是痛苦呀。
好想繼續窩在被窩裡呀…

其實,我真的是枚好小氣又愛計較的人。
我需要尊重。
不管你是誰,都請尊重我。

霖拔在FB裡找到好多大學同學…
聽他細說往事也很快樂呢。
反過來想想自己,我…沒有朋友哩。
好悲呀…

228 小貓全生日
阿公說,幸好不是229生的,不然4年才能過一次生日。
開始進入狗得嫌的日子了。
三子媽~~加油。

其實,三子媽已經被霖拔告戒好多次要檢討了。
事實上,我有一直在改進呀。
只是,真的需要時間呀。

昨天和霖拔討論
如果在假期結束的前一天晚上九點才發現小孩功課沒寫完。
會怎麼處理~~
很好,霖拔和我處理的方式是一樣的。
照時間上床睡覺,由小人自己去面對老師的責罵。
自己犯的錯,自己要學會承擔…
有本事早起寫…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聽霖拔說話哩。
不管說的是什麼,我都很愛…
好吧,我真的非常崇拜霖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