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 星期四

讓人心好暖的友情

昨天晚上收到了一個讓人心好暖的包裹….

包裹裡是價錢不可親的金牌大師滴雞精….
在警衛那簽收包裹時還大喊了一聲,他怎麼真的訂了啦。
嚇的警衛問我,你先生沒經過你的同意就訂下去囉~~
噗~~是呀,是沒經過我的同意,但不是我先生,是三個孩子們的乾爹呀….
一次6盒(60包)的滴雞精…
重點是…乾爹的心意無價呀….

其實,在收貨之前孩子們的乾爹就說要訂了,當時阻止了。
我也一直以為沒貨了,所以也沒太在意了。
原因是我和他聊了一下陳先生最近心情灰灰的,快打雷了…
這也是真的~~
霖拔自從換了工作整個人瘦了一大圈,一直到現在還在削瘦,快要成為婚前的那位型男了…
我甚至都懷疑他得了厭食症,因為他和我說…別逼我,我真的吞不下企。
我….不過是要他吃早餐呀….
於是…霖拔的好朋友,孩子們的乾爹就訂了雞精說是要給孩子們喝的。
事實上,他只是怕霖拔不收,於是….
乾爹說:這雞精是給孩子們的聖誕節禮物,明年的生日禮物和聖誕節禮物….
降子想就收的下企了,划算了吧。
噗…就是要我們安心的收下,並且一定要喝…

噗哈哈….
親愛的周昕….真是感恩你,真的…
我不知道我要和你說些什麼才能表達我的感動…
這二天的心情好像再坐雲霄飛車喔….
忽高忽低的~~
你讓我的心裡充滿了感動….
真的….

我今早有逼陳先生喝下一碗了~~
你放心…
我一定不會辜負你的,我也不準陳先生辜負你的心意…
感恩再感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