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14日 星期三

厭奶???

說到我這個寶貝兒子,實在不知道要怎麼折磨我他才干願。
別人家的寶寶都是過了四個月才厭奶
這小子偏偏給我二個月就厭奶了
到了三個月厭的更是徹底,
一開始會喝,但會全部給我吐出來,他真的是故意的喔!
不然就是吞個一二口就不喝了。
一直到最後只要是看到奶瓶就開始哭。
不喝就是不喝……真不知那倔強的個性是遺傳誰的。
難過的我常常不是擺個臭臉給霖爸爸看
要不就是哭給霖爸爸聽,總覺得好洩氣喔!
總覺得自已好沒用喔!
什麼方法都試過了,但二個月又不能添加其它的附食品。
真的有那麼一點的衝動想給他喝 可樂或是醬油之類的。

在那時候只想著是不是換奶粉的廠牌就好了
而且,我還認為就是因為沒有喝美強生的問題啦,
偏偏美強生是最貴的,霖爸爸就認為沒有必要,所以一直托到最後我受不了了
我自已跑去買,哼,霖霖還是不喝,貴有怎麼樣。

這就樣,我們家霖霖就讓我從明治、亞培、雀巢能恩、S-26、美強生一直換到現在的味全。
連我剛生完的同事,我都去要母奶的咧!
唉,其實這是不對的,因為將子會讓寶寶的腸胃更糟。
但當時根本不懂,只想要讓他換口味,讓他多喝一點奶奶。
醫院也一直跑,我連醫生都換咧!
從出生檢查的那個醫生,到同事介紹的,連保母介紹的我全都去了。
每個醫生給了我開胃的藥藥,然後說,這沒關係啦!
只要不影響他的生長,其實都沒太大問題。
在觀察,在觀察。
唉,我就將子換奶粉,換醫生一直到霖霖的大便不漂亮了才驚覺我做錯事情了
但一切來不及了,所以霖霖現在的腸胃不太好,都怪我這個媽媽。

2 則留言:

cece 提到...

....
我也是後來才知道,換奶粉是要有程序的,所以我也不敢冒然地換(原本我有考慮要幫他換其他牌子,後來也算了~

那他現在喝什麼哩?

cece 提到...

抱歉,我看到答案了,味全,此題請不用再回答,我是來亂的~ :p